close

張小吃大便啦  放我鴿子!!!!




今天有旗舞表演
哈哈
露額頭哦
可是我跳錯了
我的旗子捲在一起害我慌了
那隻旗子很爛
可惜
大家忘記拍照阿
妝濃沒屁用
活中裡面好悶
悶死了
MY GOD
反反覆覆化妝也
白白的妝好美

跟其他人的合照我沒有

都在別人相機阿~~






屏女園遊會好熱門?
嚇死人
全部都是人也
這邊還算少吧?
司令台後面更可怕
人擠人手都黏來黏去
噁心死



中午12點
跟張小約操場中間
爆米花換雪花冰
結果結果
他跑出去吃飯
吃大便啦
放我鴿子
也沒和你拍到照

數學老師的冰
老師的冰是最後不到一碗
少的可憐
還加了一堆巧克力和煉乳
不過我們給老師很多脆笛酥就是了


天阿
今天累翻了

這是我和小辜好幾次的遷徙
先從司令台前的操場草地移移移到司令台旁
哈哈哈
我們兩個已經累爆了
她是挖冰挖到手酸
我是早上跳舞花了我大半力氣(我身體虛弱)
天阿
他腰快斷了
我背也快斷了




唯二其中之ㄧ和學姊拍照阿
哈哈哈
這個學姊
每天早上看起來都很兇
她說她有起床氣啦!!



唯二其中之一和小小隻學姐
真的很小隻哦
這張照片看起來我比較像學姊勒!!!

還有一個學姊
超超超過分都沒去買
虧我還幫她用頭髮
真是的


 今天校車真的很爛
明明就專車
還繞到電信局前面載
害我晚回家
我第一次這麼想回家也

我肩膀又痛了
知道的人就知道為什麼痛了
背也快斷了


一整天
到現在
我只吃了早餐
和幾杯飲料(兩杯可樂和雪花冰)
我現在還是空腹哦
天阿
我今天消耗很多熱量哦


還有
今天看到好多可愛的同學們
我好開心
像個小同學會了嘛
可是我很忙
sorry
沒辦法陪你們

今天去校門口
還看到亞琪亞琪
原本我還認不出來勒~~~
妳變好多好多哦
我好想妳
哈哈
快當個小護士吧
不可以半途而廢哦
照片在你那對吧!!!!
要給我哦!

今天冰好早好早就賣完了也
其實我一直沒幫到忙
sor.
我擠不到前面幫忙賣
也不想擠
因為有人了
我也推銷了嘛!


哈哈哈
我順序都亂打了我


Have a nice day today.
Have a tired day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