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期待已久之社團博覽會
都是學姊HIGH
旗舞詢問度頗高哦
宣傳單印太少了
學妹SOR


情人節怎麼過?
國小同學逛夜市慶祝哦
(跟同學逛夜市騎車初次獻給妳了)
行經烏龍又看到一個國小/國中同學
哈哈 你頭髮多久沒剪了呢?
你有認出來嗎???

我和雅噗嗤笑了出來

夜市走好幾趟
說腿痠
但是有體力
說逛幾趟
但是有的是時間

冬山鴨頭的鴨脖子好好吃

吃冰吃冰
旺仔可以加冰哦
吃了芋頭我的皮膚又開始癢
我的腿好像又T腿
我的GEO CH625上手了哈哈哈
星期五返校會戴哦
我會拍 會上傳
星期五返校我不想去了
5篇心得 只寫一篇...
黑板真的有寫星期五交哦
我怎麼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