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考試不到12小時
我還在電腦前面混
這個禮拜混吃混喝混玩就是沒跟課本混
昨天
睡到中午
讀完補教就睡覺

似乎離大船有點遠了
最好是世新不然淡江不然靜宜


如果你真的找到你要的感觸
我會祝福妳


寒假
要認真實現新年願望
要5-6點晨跑
YABI要不要同行?



寒假
我想要的工作沒了
有沒有哪裏缺人呢?

矢啾
去吃飯要記得

不知道手環店的老闆到底是真是假


後天要見1年沒見的老師哦
希望別認不出我
希望你第一句話是我變白
要送什麼禮物呢?
獨資買瑰柏翠有點負荷不了
請推薦我

SWEET1月號2010/MARC BY MARC JACOBS托特包即將到手
SWEET2月號2010/Cher托特包+票夾也是

2月1號
重返中正參加營隊
一切都不一樣


我要去跟地科混熟了
有上課跟沒有一樣
還有歷史公民
我希望數學能歐趴
國文


偷偷告訴你們
我剛剛跑去農會買了一罐黑糖
夜讀夥伴


改天見




期待我能瘦到48
哈哈

晚點下一站幸福
還是不能錯過


這是我打第二次文章了啦啦啦啦啦
煩死了
無名又在爛
還有無名小銀楓葉快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