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20100201-0205中正大學數位傳播營COMCAMP
PART1
A.小插曲-去程的車票忘記在火車上
B.拉法的WELCOME TO THE CAMP很棒
C.李若梅老師的演講教會我們如何講話 
D.夜遊很棒 我膽子很大我走第一個和茶也就等於我每個幾乎都玩到
E.我是4401寢長 去年住4402
PART2
A.大男生小男孩 岱岱和小鬍子代操 小屁和矮子狂耍寶
B.小沛威威YUMMY帶來的戲劇電影讓我知道藍幕綠幕.
C.中午的魔宮傳奇就是小大地了嗎!
D.猴子的攝影課是我最最最最最認真的一堂的嘿嘿

E.趙莒玲老師5個W1個H
PART3
A.早上上完廣告接著就拍廣告了 火雞真的有巨星風範
B.下午仙遇仙 甯甯的扭舞下到阿美利哥     M字腿青蛙跳最累人 
C.學姊-雞姐分享 導演呢!以你為偶像前進
D.阿SIR辦戴小忍讓我們採訪寫新聞
E.晚上八仙樂園很HIGH桑 紅蟳女人別再嗆我左右不分 麥哲倫漸漸HIGH起來了
 我和小魚的嗓子喊道都快啞了 一直重複麥哲倫
PART4
A.瀞儀的數位剪輯之威力導演還有小八的PHOTO SHOP很實用 小八令人想到番茄
B.奧美協理的小魚分享廣告經驗
C.阿潘的電視新聞介紹新聞種類還有參觀攝影棚很威
D.麥哲倫的戲碼 三隻小豬很成功 為什麼要撥影片催淚啦 小魚.茶.三M還有我不要哭
E.晚上聊心事 我是一個極度容易受影響的人   還有 晚餐吃Buffet
F.我終於又見到經典人物了 YA 你答應我的等你營期結束要打給我
PART5

A.早上可以睡睡睡睡睡到7點在起床 7.40集合
B.玩完醒腦遊戲就是真心話告白了 還有寫留言
C.拿著行李走的跟外文營一樣的路繞繞繞好遠
D.看廣告影片囉!!!!!Professor很辛苦幫我們剪廣告
E.最最最最最最後 留言拍照時間還有captains.島主s跳舞哦

▼洋洋

▼大魚我們都不要哭

▼茶也不要哭

▼你要大方點別害羞

▼Taco 阿乓 火雞 李昂 煜程

▼阿儷

▼最後之戰不要哭

▼天燈們

▼猴子啦啦啦啦我最認真上你的課欸

▼小湘屏東人可是不是屏女人

▼Colbie曾經住過竹南啦啦啦啦啦

▼Tomato你的臉頰真的很像畫的腮紅

▼小哈跳早操超超超超超認真

▼小B你好像我表姐 我想看你跳NEW JAZZ是嗎?

▼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其實 我玩大地真的不是故意的

▼阿沛 妳和我同學真的真的很像 111的你們說 像不像賴老人


▼CAPTAINS

▼島主s


▼麥哲倫小隊


ALL KEEP IN TOUCH WITH EVERYONE
去玩營對我更加確立目標
朝著傳播方向走去
我不奢望幕前
幕後也不賴
FOLLOW ME


詳細照片請洽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8683638&book=1&page=1

我剛剛打好的詳細內容全沒了我已經打不出來了
不要問太多 因為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