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樓梯咖們幫我慶生
謝謝你們
我好喜歡你們愛你們
還有圓圓的卡片、洋洋的主意、各位的荷包

今天去新園載他騎車去吃飯

她人氣很旺哦(嘿嘿嘿 竟然有人要聯絡囉!)


她畫給我的卡片
內容我自己欣賞囉
哈哈哈


吃的好滿足好開心哦
(其實都還沒動到)


我的 北歐海鮮義大利麵


碗糕焗烤麵

餐前 -濃湯


甜點-綠茶凍


好可愛的桌子哦





17歲生日快樂
矢啾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的簡訊傳情還有即時傳情
還有電話
哈哈哈
沒有我 威寶 威寶 威寶 的快點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