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車上幫她捲頭髮啦


BACK


其實在下雨而且很冷
所以我穿雨衣玩


我們5個在排風火輪

不小心拍到她


大怒神啦!一點也不可怕
只是那瞬間


後來就玩了很多
大海嘯、火山歷險、老油井、西部瘋狂列車、笑傲飛鷹
玩完老油井就真的想吐了
跑的好累
而且也太冷了吧
我不知道有沒有漏打的?
因為沒什麼印象

他們說坐完肚子都癢癢的(?)是心裡毛毛的吧(?)
但我沒什麼感覺啦
只有尖叫、不怎嚜害怕==
想不到絹絹和志嫻那麼害怕


這天夜裡住桃園大飯店
隔音品質太爛了吧
UNO牌好玩
被說太吵
討厭打小報告

飯店燈光優美啦


晚會改到第一天
害我們士林只能逛1小時
還我沒吃到起司馬鈴薯啦!!!!!!!
一堆死陸客降低旅遊品質
政府也管制一下好嗎?


晚會前來一張吧
看似溫柔的絹絹,其實一點氣質都沒有(驚)


班導上去跳舞了








第二天早餐
清粥小菜加上吐司果醬
總共吃了
三碗粥、4片吐司


收的整整齊齊


忠烈祠參觀囉
有更精采的照片在林志嫻那裏啦
快給我快給我好嗎!!!!!!!!!!!!!!!!


去完忠烈祠就前往故宮
博物館不能拍照啊阿阿阿阿
然後陸客日客一堆
旅遊品質大大下降(BULLSHIT)
故宮應該要安安靜靜的阿
聽工作人員說:他們也很討厭上班了
死陸客一直推一直擠
還說臺灣人慢吞吞

接下來去至善園
拍風景照一堆
HAHA~

也要等照片


她今天穿著也太名人(?)


第二天午餐哦

下午參訪大學囉
只來得及去台師大
圖書館
 





自動鋼琴

行政大樓

校門口


禮堂 我們先在這裡面聽演講
由於很累==
很多人都在睡覺


小粉紅
她打扮很亮眼==


洋洋和賴皮
賴皮這樣超像名人(?)


餐廳外觀


招待208的親善大使


晚餐去吃象園
國中也有去


晚上就住這裡
原本第二天的晚會怕下雨移至第一天
結果第二天只是冷了點
連一滴雨都沒有



晚上什麼行程都沒有
只有打牌吃宵夜的行程
小小便利商店也太貴==




第三天清晨囉
6.20就要集合是怎樣啦
說要躲陸客瘋掉
去九份什麼店都沒開

飯店外風景多美阿
住在海邊
早晚都好冷
因為早上很冷我穿兩件褲子出門
(一件內撘一件牛仔褲)
結果到淡水就脫掉了


16輛屏客
很整齊


九份保險套世界
主任在宣導這是正確的


今天這POLO杉也太顯黑


這台遊覽車
是娘家出現過的
就是很之前玲惠還沒嫁給三寶
三寶曾經半夜帶玲惠出去兜風還連續闖好幾個紅綠燈
就是開這台屏客
呵呵



司機大哥合照

他很花俏
不小心被我看到不止方向盤麥克風貼鑽
連手機都有


葉教說我們班唱歌好聽
他後來有去做別班的車
他說別班都在吼歌


東港線的司機啦
他調到遊覽部了



主教
我這兩天一直叫他主任 教官
況被噹
你們覺得他像誰呢???






還有很多待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