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
每個人上第一節數學精神好的不得了
恨不得能把鈴聲打開
大概9.15簡訊聲此起彼落
哀號尖叫聲不斷

我是挺失落
台北學校都沒上

希望能上義守了
好多好多人都在跟我說義守不好不好



準備備審資料
才發現我也是很龜毛的人阿....
照片不好一修再修
改到錯誤一堆


但看到小孩生出來的那一刻
真的XD感動


今天早上就要出門去寄備審囉!!!!!!!!!!!!!!!!!!!!!!!!!!!!!!!!!!!!!
拜託拜託讓我上!!!!!!!!!!!!!!!!!!!!!!!!!!!!!!!!!!!!!!!!!
拜託拜託

掰掰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