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故意閉眼睛的)


99兩棲勇士挑戰營第三梯次16分隊 第一次隊聚
只有少少的4個人+我姐姐

有人提議隊聚
有人建議劍湖山
規劃日期然後就出發

選在七夕情人節會被閃嗎??
大元叔叔說: 我覺得我們沒什麼被閃到耶   都在玩自己沒去注意旁邊

一入園就是鬼屋
可是大排長龍啊!!!!殘念

所以一開始就是G5哦
搶不到第一排啦!


搖擺康康
我跟姊姊坐的都翻了很多圈
叔叔.小新和趴坐的聯藝圈都沒翻
其實我覺得翻的話肩膀會很痛阿
PS.坐我隔壁的陌生人從機器開始運轉就開始尖叫,等到結束她才停
      結果他說 一點也不可怕


海盜船好陽春
很適合小孩子


天女散花
我和小趴看到就快暈
我回家才想到那個好像是我小時候去的催吐機


一飛沖天和叔叔坐
我們一直聊天
那個人員還叫我們小心不要咬到舌頭
其實真的不可怕 很涼 很舒服
後面的尖叫聲很大


戰斧壓的大腿痛死
第一個催吐墊底

飛碟轉很多圈
還有
說好的45度
說好的90度
整個催吐到不行

害我好不容易排到衝瘋飛車
結果放完包包轉身就想吐
等到我出去外面吐完
我的趴呢們玩完才跟我說裡面就有嘔吐槽
殘念
害我沒玩到阿阿阿

吐完超超超舒服
就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沒有說好的球球和木馬了
因為來不及了
一直想趕16.50的接駁車





起頭G5結尾也G5
小趴提議放雙手
叔叔沒膽
我和趴都放也

G5拍照好快 
害我瀏海來不及撥

從G5往下看到



接下來鬼屋啊!!!
排隊排好久好久


我覺得這個人扮的鬼比鬼屋的還可怕阿



我真的被叔叔嚇到
鬼屋裡面的沒有真人的鬼
只有自己人扮的鬼




在鬼屋拍的照片叔叔有買
我很醜



說好的16分隊的隊聚
我很期待



加碼
其實不只我們5個去
還有一對小小小小情侶去閃我們
可惜沒有閃到我們阿阿阿

那一對小小小小情侶居然回程坐區間車
快快快笑死我了
還問我為什麼我們那麼早到



嗚嗚書沒讀
學測學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