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在台南
我不在網咖裡



首先我要說
對不起,櫻蘭...
說好的只有星期五晚上放鬆但我星期六星期天也一起放鬆了





星期六先去修頭髮
設計師他跟我說我頭髮有長長了
他說再過三個月頭髮就不會那麼翹了 開心
三個月 大概110天吧?
考完學測了也



設計師在我做下來的第一句話是:你最近過的很好齁 發福了
我傻眼的張大嘴巴:蛤?
設計師:你臉沒有以前那麼凹了變圓了
我:真的假的可是我體重沒有變 
設計師:我覺得你臉圓一點比較好看 凹凹的不好看
我:可能顴骨真的太高了吧 所以凹的很明顯



結論是我真的變圓了嗎?







顆顆
對了 機車的是學測放榜在我生日隔天 GOD
心情三溫暖嗎?希望不會
要開始認真複習
就要第三次模擬考了
第一次真的濫到不行
第二次進步8級分
第三次可以在進步個8級分嗎?
元智大學 資訊傳播學系 網路傳播組
世新大學 資訊傳播系


目標前進
興趣量表 
資訊 傳播 管理 建築




下午陪Tin去ps燙頭髮
我覺得態度落差有一點點大
很不能接受
而且不像新技有人顧櫃檯



燙瀏海也好久哦
等到天都暗了
Tin家也沒有很近啦
嗚嗚




心情其實有點小不爽
但....
你很鴨霸
我在弄你要拿就直接抽走
問你你要幹麻又一直不說
:你先說你要幹麻我在給你
:不要 先給我我在跟你說我要幹麻
:你先說你要幹麻我在給你
:不要 先給我我在跟你說我要幹麻
:你先說你要幹麻我在給你
:不要 先給我我在跟你說我要幹麻
你就直接跟我說你要傳音樂傳東西就好了你這樣會讓人家很不爽
要不是很晚了我想我會.....


台南行
打給小趴聽到驚人的消息讓我很shock
我在打文章的同時有人甜甜秘密的在陶阪屋吃午餐
還兩個月了勒
據說是八月二十日哦?







今天目的是安平老街的永泰興梅子
哈哈
我也已經買到了





心中有許多疑問 
安平古堡裡面的博物館
有牌子設立不能拍照.攝影
好多人拍照還有拿攝影機的?





有人說我咩頭跟現在旁分流海很不像?
媽呀我要哭了






真的不像嗎嗚嗚






我等一下要搭15.06的區間回屏東了
照片回家在補






鄔炳賦謝謝你的招待
還讓我用電腦打文章







死低調的兩個人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