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軟弱不代表真的軟弱

外表堅強不代表真的堅強



難過大於心死了吧

我清楚知道你們給了我什麼了

你們給了我去認識班上其他同學的機會



也不會再怪東怪西了
這真的是我的缺點
對不起我曾做過的過分事
謝謝你們的包容



心情很平和
也不會再因為什麼有很大的起伏了
最大起伏都在矢啾身上了啦



真的都不熟了
TEMPO還是常常重疊憶起
常常還是會想起208




星期三4位學姐
我好喜歡體育系和英文系的學姐哦哦哦




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也許我正在弄牙齒也說不定
對了上星期牙醫幫我把門牙縫(0.3cm)補起來了
竟然沒有人發現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