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屁股GTR VS 花俏小JOG

好愛好愛大家一起衝的感覺
第一次跟朋友這麼瘋
第一次給男生載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YAYA買CANON 550D
真的很好拍啊!!!!!!!!!
又不重 雖然拿久很重
但我覺得我今天不上相啦啦啦啦啦




YAYI
謝謝你帶我往外走
雖然可能意味著被我媽貼標籤
但是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樣






顆顆
你是我第一個約的男生欸 你的榮幸
哈哈哈
司機謝謝囉
下次夜衝希望你有車我有駕照
可是要我有駕照都開學了






夜衝完了
還是得回歸倒數日子
沉下心來考學測
圖書館



意思是培養出來的
那個意思也正慢慢的再被培養中
但不知道他會不會發展成我想的意思



我覺得我有拍照的天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