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
我以為我長針眼


星期二下午請假看醫生
結果是髒東西感染
超像針眼的
還會結痂



PS 回幼稚園載我弟
遇到大班老師
她說我都沒變
是好事還是壞事


星期三聽完演講退晚自習了


星期四眼睛開始出現痂


星期五喉嚨痛
本來不用回家的
可是我真的上不下去了
很不舒服
醫生說我晚上睡覺鼻子都塞住 所以用嘴巴呼吸
難怪每次睡醒喉嚨又乾又痛


陳草莓 GOD BLESS U


PS今天回去遇到園長
她也認得出我




我想試探你今天會不會主動
結果沒有



原來那麼明顯
回頭想想也真的很明顯





明天圖書館GO


陪伴我兩三個月的0981停掉了


倒數46天了
去學校唸書的慾望一點也沒有
也許是因為我真的厭惡那個班了吧
或許不是厭惡整個班而是某些人
曾經跟我很要好的那群人
越來越不屑你們
我還是喜歡鄉下的孩子
一群都市孩子你們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