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拗拗拗耶!
18歲了
還沒18歲之前很想考駕照
結果滿了就不想考了



At first
感謝在這美好的一天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謝謝簡訊、plurk、fb上的生日快樂



At second
謝謝拼奇兒遠從嘉義下來還準備了我的生日禮物
那天狀態不好 拍照都好醜哦ˊˋ



At third

謝謝y的蛋糕



At last
謝謝媽媽在這天把我生下來
雖然我一點也不和平
謝謝爸爸
其實爸爸的身分證上的生日也是跟我同一天哦
爸爸 生日快樂




檢視一下去年許的願望
幾乎沒達到



18歲了
吃蛋糕前沒有先許願
現在許 
我衷心的希望周遭的人身體都健健康康的



18意味著一個轉圜
不能在像未成年的我一樣無理取鬧
該要有一個樣了
該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go go 希望能快快上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