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布成績的日子在倒數
18歲也在倒數了




從昨天開始跟我爸爸說 
   
爸爸我生日快到了也
我爸爸說
   
哪有還有12天
我今天又跟我爸爸說
   
 我生日快到了
我爸爸說
   
好啦!我知道了啦
我又說
   
接下來我會天天提醒你們
我爸爸無言




人家是寒假作息不正常狂冒痘
我是開學後調不回來狂冒痘
唉唷
今天都星期四了
我勉強調回來一點點了
(( 早上沒睡四節
可是下午兩節國文課還是睡得一蹋糊塗
唉唷 
上六天真的會死人啦!!!!!!!!!!!!!!!!!!!!!!!!!!!!
我發現躲避球真好玩




想打篇網智
結果又被這頁迷走


被那台GF2給迷走了
又看了好多文章
好喜歡IA模式
然後又是觸控式
話說看來看去只有白色最生火
不行不行小理光還在等我阿~~~~~~~~~~~~~~~~~~~
但我最近應該還是會去買一顆我之前小紅的電池 
畢竟他還沒壞阿
拿來應付應付




Bully原來包含的層面那麼廣




小綠綠回來了
但是有點
小茶包
我送她去整理整理內部
小朋友可能又要飛一張
畢竟快三年的手機不是那麼容易割捨的




學測成績也要出來了
說不緊張是騙人
但自從考完試 我的書桌就被保養品還有隱形眼鏡藥水給占據了
完完全全沒有唸書的心情阿




最近在思索科系問題
還有自傳如何吸引 噗羅非舍
如何說服他 問我的問題




Next weekend , I will meet  Miss Pinky
I can't wait for our date 
Because I haven't seen u for a long time 
Hmmm .... 





星期五下課直奔鳳山
 
鳳山火車站如何去中崙社區阿XDDD????
換完衣服去找拼奇兒
晚上再回鳳山睡覺




還有
我不知道該不該去加銀卡
399特價到2/26
唉唷!
很想把重心轉到FB了
可是FB應該會不發文




拗拗拗拗拗拗拗

I look  forward to  my 18th b-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