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也已經落幕好幾天了
這幾天東奔西跑嗎?
也還好
偶爾下午茶宵夜竟然還瘦了1-2KG
周末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





週六青年手腳冷冰冰
除夕宵夜麥噹噹
初一年貨逛大街
初二娘家烤肉趣





今年過年沒有小賭
因為沒有牌咖





剛剛聽到我家外面的流浪狗大黑在吠
眼眶充滿著淚光
因為我對我無能為力改變的現實真的很難過
我無法改變我媽的心態
不論我講過幾次
就連回外婆家都要狂摳   是怎麼樣呢?
回家後不是一樣面對電視電腦嗎?
難道你會陪我談天聊心事嗎?
為什麼她做過的事情  我一件也無法
從小我就一直喜歡熱熱鬧鬧的氣氛
但從小我就開始一個人面對電視、電腦
我雖然有兩個姊姊
但比不上別人只有一個姊姊或哥哥或妹妹或弟弟
也許我還比獨生子女孩孤單





面對內心那種寂寞感真的真的很無力也很無助
真的很想就這麼睡死永遠都不要起床






當初辦威寶的熱衷已經消失殆盡
很想違約換電信了
現在面對你的無訊號真令人頭痛





對你的心急速降溫了
也許不適和用在我們身上剛好





我們之間只剩的冷漠
誰也不想踏出這一步了





高三後的我臉上多了一張面具
遮住了我全部笑容與歡樂
也已經不知道如何找到迷失的自我了
也許只有在面對老朋友
我的心才能呼吸道一點點新鮮空氣
踏出那一步的機會一直都在
但我站在全地望向外頭
我卻步了





我的門牙縫在今天回外婆家烤肉時
又重見天日了
好可惡
牙醫什麼時候才有開啊!!!!!!!!!!!!!!!!!!!!!!!!!






我想講的話都講完了
我現在好想好想打工賺錢
戴牙套買新車帶附近的流浪狗兒去結紮
不然就讓我中個100萬吧!!!!!!!!!!!!!!!!!!!!!!!!!!!!!!!!!!!!!!!!!!!!!!!!!!!!!!!!!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