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倒數18天
今年是我的18歲


新的一年過好幾天了
高中頭一次跨年不是高雄
今年也是該收心了



港西公共場所嗨整夜
太陽公公躲在雲後面
園中元旦依然大門開
網球場上笑聲閒話聲
進家大門見床睡整天
OH  元旦就這麼過了



櫻蘭姐說要許新年願望
我希望我所愛的人都能幸福



TO 爸爸媽媽
這一年我要上大學了
是該脫離你們的亟欲保護
過去的幾年我是多麼的自大
你們應該都有想把我掐死的慾望
但我謝謝你們



TO 308 
一起備戰好久好久了
但我還是沒有準備好與你們的同心作戰
也許
我覺得自從高三之後我就像是個獨立個體
跟著班上行動但心早已不在焉了



TO 剛加入你們的四人小圈圈
四人小圈圈我就像是客人
不完全屬於你們的圈圈
應該說我沒有加入你們的圈圈
我只是站在外面遙望著你們的圈圈




TO 曾經最好的你們
曾經最好的你們
我的小綠裡面還有好多關於你們的照片
大學之後我怎麼敢回首我的高中生活
與你們的回憶占走了我高中1/3的歲月
但願你們能考上心目中的高中





TO 妳
時常包容著妳
偶爾我任性一次
彷彿我做錯滔天大罪
那道小紋路
漸漸漸漸
已經變成大峽谷了
不是拿針線隨便補補就會無痕的
還是會留疤的
個性猶如天與地的差別的我們
能相處如此的久 
還是代表我們有相似處嗎?
FIGHT FOR FUTURE




新的一年 
我一定要減肥成功!!!!!!!!!!!!!!!!!!!! 
我一定要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